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遗落在田园的碎片

农村是一个广阔的天地,在那里是可以大有作为的。

 
 
 

日志

 
 
关于我

刚出生,就挨饿,上学经常不上课。 毕了业,去种田,农场插队五六年。 烧过窑,做过饭,地里农活啥都干。 会犁地,能扬场,扛过布袋交公粮。 脱土坯,上河工,长途拉脚背如弓。 七五年,遭一难,特大洪水悬一线。 文革后,去高考,只恨肚里墨水少。 去读书,跑外调,冷暖尴尬谁知道。 哄小孩,教初中,二十五年作园丁。 跑跑腿,做杂务,十年服务离退处。 现如今,似赋闲,读书骑行两悠然。 蓦回首,看今生,起伏坎坷不轻松。 不后悔,也坦然,乐乐呵呵度余年。

美哉,孙雯  

2009-11-15 10:37:28|  分类: 田园夜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哉,孙雯

 孙雯“低调”地结婚了。

 前几天我是从一份非主流报纸上的文体版面上看到了这则豆腐块大小的“低调”消息。细读下来,颇为感慨。作为几年前中国女足风头正盛时期的绝对一姐,孙雯竟然没有像目前娱体明星那样去傍富豪。她的郎君是一位与她同龄、名不见经传的、在海外工作的华人。至于姓甚名谁、家庭及经济状况,就连无缝不钻的娱体老纪们都没能探出来。孙雯的结婚更是低调得令人意外,不要说连普通人都免不了的婚礼免了,就连蜜月的旅行也没有列入规划。孙雯这样说:“结婚又不是上场比赛,完全是两个人的私事,所以不需要秀给别人看。”在这点上两个新人的意见还竟然格外的一致。

  在个人私事也唯恐天下人不知的今天,看多了明星们的豪华车队、天价的婚宴、名人名嘴的登台捧场,孙雯的结婚不啻如一缕久违的春风,让人舒眼、舒心。我以为。

  评论这张
 
阅读(32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