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遗落在田园的碎片

农村是一个广阔的天地,在那里是可以大有作为的。

 
 
 

日志

 
 
关于我

刚出生,就挨饿,上学经常不上课。 毕了业,去种田,农场插队五六年。 烧过窑,做过饭,地里农活啥都干。 会犁地,能扬场,扛过布袋交公粮。 脱土坯,上河工,长途拉脚背如弓。 七五年,遭一难,特大洪水悬一线。 文革后,去高考,只恨肚里墨水少。 去读书,跑外调,冷暖尴尬谁知道。 哄小孩,教初中,二十五年作园丁。 跑跑腿,做杂务,十年服务离退处。 现如今,似赋闲,读书骑行两悠然。 蓦回首,看今生,起伏坎坷不轻松。 不后悔,也坦然,乐乐呵呵度余年。

[转]治虫牙偏方  

2006-04-09 22:03:11|  分类: 【转帖常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帖“反对派”博客
图片
                                                                                              小虫有3毫米长

一、先准备如下材料
1:葱仔一把 2:香油50ml 3:和面2斤 4:圆形汤勺(马勺)一个(直径在12公分左右)5:圆形茶缸一个,比选的汤勺直径要小一些。

二、在汤勺里面放50ml香油,然后将葱仔一小把放到香油里面,将茶缸里面涂上一层香油,盖在汤勺上。
 
三、打着天然气,端着汤勺,放到火上烧,一会的功夫,汤勺里面就有烟冒出来,等到感觉烟特别大的时候,将茶缸拿起来(手上戴着手套,避免烫着)对着耳朵(和面先敷在耳朵周围)扣上,就是盖到面上,面团要高出耳朵,避免烫伤。这时将茶缸和面团接触的地方用手捏紧,避免透气。让茶缸里面的葱仔香味进到耳朵里面去。
 
四、大约3分钟,将茶缸拿起来,看看茶缸内壁,有没有发黑色的小线头一样的虫子(已经死掉了,黑色或是黄色的),如果有,就是虫牙,没有就是火疼或炎症。
 
五、如果有虫子,如法操作,直至没有虫子为止,这个耳朵熏完以后,再熏另外那个耳朵。

不明之处:
 
1:虫子是如何爬出来的不明白。当时我想看个究竟,用拔火罐代替茶缸,因为拔火罐是透明的,看如何出来的。结果用火烧裂了。
 
2:医学不承认牙里有虫子,但是我亲戚的这个方子是几代传下来的,几代人在当地治疗虫牙,治愈无数(免费的)。治后很少有复发的,如何解释呢?虫子到底藏在哪里呢?
3:不是亲眼所见,我也不信,当时向亲戚请教,说是祖传,外人学不到,期间我也给别人用过,确实没有熏出虫子来(可能不是虫牙),果然相信外人学不会,3年前,我女儿牙疼,实在没有办法,如法操作,结果成功熏出30多条小虫子。至今未疼过一次。 
信不信由大家。


  评论这张
 
阅读(16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